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脚步轻轻

怕惊扰酣睡的梦境

 
 
 
 
 

日志

 
 

迷茫的朋友,请不要停下您的脚步  

2011-09-03 01:26:47|  分类: 我的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以至于太过于美好,让人觉得可望而不可及;
我喜欢独自一个人站在海边,眺望着远方,禁不住会想,那遥不可及的海的那边是不是就是我的梦想之地呢?
从我们哇哇坠地的那刻开始,从我们认识第一个数0开始,不管我们愿意不愿意,我们就已经踏上了路途;
在人生的路途中,有的平坦,但是更多的是如乡间的小径般,弯弯曲曲,泥泞不堪;
这时候我们开始犹豫,我们的梦想真的就在远方吗?
路途中我们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的驿站,然后我们会看到一个个熟悉的面孔离我们而去,一个个陌生的面孔走进我们的生活;
驿站让很多路途劳顿的人感到舒坦,惬意;
有的人满足于现状而驻足在驿站不肯离去;
这时候我们开始动摇,我是不是也该停下脚步休息一下,或者干脆我的未来就在这里呢?
路有曲有直,人生也是如此;
我们并不知道路的拐角是不是就是终点;
而且这时候我们发现陪在身边的人已经所剩无几;
这时候我们开始迷茫,我们感到孤独寂寞,我们不知道通往梦想的路还有多长?

但是请不要停下脚步,即使你迈动的步伐很小很慢,也不要停止;
其实,我现在也正处于迷茫的阶段,毕业才发现社会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原先以为三四年就能梦想实现;到现在才发现那才是一个梦想;写这篇日志是在鼓励我自己,要坚持,不要放弃;希望读这篇日志的朋友,请不要放弃你们的梦想,即使梦想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当然,也祝愿所有的人路途都尽量平平坦坦。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