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脚步轻轻

怕惊扰酣睡的梦境

 
 
 
 
 

日志

 
 

心语  

2011-03-28 22:44:11|  分类: 我的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次,她为什么都能谈笑自如,而我却无法畅所欲言;

我羡慕情爱绵绵的恋人,他们是那么的幸运,爱情是那么的美好;

我甚至也羡慕因为种种的原因分手的苦难情侣,毕竟他们彼此相爱过;

只要相互爱过,相互牵挂过,都是一段非常的美好的记忆。

但是我是那么的喜欢着你,甚至也知道,你从来没有喜欢过我,从来没有,但是我还是那么的想着你,

宠着你,当我最后鼓起勇气,告白失败,离开曾经一起的地方,想要忘记,忘记那段回。

我没有得到爱情,我却付出了我的爱情,我以为就这样慢慢的将你忘记,留在记忆的深处。

但是为什么,你一次又一次的来打断我的平静,而我却一次又一次的无法拒绝你的任何要求,甚至知道了你已经

有了男朋友,你说我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我何尝不是呢?虽然你是我心中的痛,但是你何尝又不是我心中最最

重要的朋友呢!只不过这个朋友,只想在梦中偶尔梦见,而不想现实中撞见罢了。

 

很多人都说我没有长大,笑起来那么的灿烂,那么的天真;对谁都无法不谈,对谁都完全信任;其实我长大了,我

也会明辨是非,我也知道亲近值得信赖的朋友,疏远小人;我什么都懂,但是什么都不愿意去懂。就像爱情一样,

生活给我的伤痕太多太深,反而让我心胸平静;爱情靠缘分,生活也靠缘分,都要耐得住寂寞,都要平静的去等待

爱的对方和生活机遇。

 

现在的我,每周休息日都会出去走走,看看;年轻,多闯荡,生活由于攀登,但是风景很美;我就在静静的过着我

的每一天,静静的等待着。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