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脚步轻轻

怕惊扰酣睡的梦境

 
 
 
 
 

日志

 
 

自己的人生  

2010-09-26 12:15:28|  分类: 我的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毕业后,才几个月而已;但是却好像大学时代已经那么的遥远;记忆也慢慢的开始模糊,似乎想要忘记似的。偶尔有几个朋友会发个短信,打个电话,提醒自己你还有一段时间,它叫大学;然而,现在朋友个忙个的,相互之间已经不能常常联系了,每每想到这都有些伤感,不过我们都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大学毕业是个起步点,起步后,有的人如百米冲刺般,以迅雷的速度离开起点;有的人如马拉松般,跑出起点;还有的人只是以正常的步伐,离开起点,最后就是还有的站在原点左右顾盼。第一种人,他们急切的希望自己的梦想快速的实现,第二种人,他们懂得梦想不容易实现,需要保存力量,以坚持到梦想的终点,第三种人,他们认为远方的梦想是虚幻的,路边的风景,不去好好的欣赏会是一种遗憾,而最后一种人,他们还处在学生时代,不愿意进入社会,逃避现实,但是最终他们也会从起点离开。每种人有每种人的人生,那种人生会更精彩,没人知道,只有自己走过,才会体会到。

我很佩服第三种人,我也希望自己是第三种人,但是这种人必须有足够的心里承受能力,因为他们必须承受来自父母的期盼的眼神,朋友的快速的步伐,周围人的评头论足,还有快节奏的色还会,这么多的压力摆在他们的面前,有些人就开始随着人群,加快了步伐,奔跑起来,不再去欣赏路边的风景,只管向前跑,跑,跑,可是连他们都不知道自己的前方是什么!正如:刚出生的每个人都是原装,渐渐的长大后,许多人却变成了盗版。

佛曰: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间万物皆是化相,心不动,万物皆不动,心不变,万物皆不变。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不要去模仿别人的人生。人生只有一次,遵照自己的心意,享受自己的人生,对于别人来说,也许不是很精彩,但是这个人生是自己的。不要在意周围的评论,活出自己的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