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脚步轻轻

怕惊扰酣睡的梦境

 
 
 
 
 

日志

 
 

心灵随感  

2010-07-09 12:33:38|  分类: 我的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毕业还没有过去多久,但是朋友已经远离,记忆开始模糊;毕业时,对自己未来的信誓旦旦,在现实面前已经被改变的面目全非,有时都不敢去想未来的自己。现在的我,早上上班,晚上下班,没事也懒得出去,不是在公司,就是在自己的小窝里独自遐想,独自等待;遐想美好的梦想,等待机遇的降临。
       其实,自己也明白,遐想和等待是不切实际的行为,只是有时偶尔累了,就这样不切实际一下吧!天上不会掉馅饼的,即使是掉,也不会砸在我这种平庸的人身上。所以我要努力,我要坚强,即使天空没有我飞翔的空间,即使大地没有我落足的地方,我也要在天地间挣扎,我想将来会有我的立足之地,即使很小的一片的空间。
       从学校到社会,从学生到职员,从梦想到现实,我要改变的地方很多,因为我要适应这个社会,适应这个身份,适应这个现实;比尔盖茨曾经说过:当你没有成功的时候,你连自尊也没有,别人在后面的任何指指点点,你都要接受;所以趁着年轻,我要拼尽全力去争取属于我自己的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