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脚步轻轻

怕惊扰酣睡的梦境

 
 
 
 
 

日志

 
 

有关母亲的歌曲  

2010-07-14 11:44:27|  分类: 我喜爱的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阎维文演唱《母亲》   
歌词: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
  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
  你爱吃的(那)三鲜馅有人(他)给你包
  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
 啊,这个人就是娘  
   啊,这个人就是妈  
 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给我一个家
 啊,不管你走多远  
 无论你在干啥  
 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  
 咱的妈  
 你身在(那)他乡住有人在牵挂  
 你回到(那)家里边有人沏热茶  
 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他)掉眼泪  
 你露出(那)笑容时有人乐开花  
 啊,不管你多富有  
 无论你官多大  
 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咱的妈   
布仁巴雅尔演唱《母亲》   
歌词: 在那云雾迷漫的大地上  
     我从你怀里来到人间
   在我幼小心灵里
   你给我播下了人生的希望
   当我举目望故乡
   心中闪现着你的身影
   当我看着大雁飞远方
   我就想呼唤你
   我的母亲
   (music)
   在那阳光散满的原野上
   你把我当作自己的理想
   在我人生的旅途上
   你承受了人间的艰辛和忧伤
   当我举目望故乡
   心中闪现着你的身影
   当我看着大雁飞远方
   我就想呼唤你
   我的母亲
   当我举目望故乡
   心中闪现着你的身影
   当我看着大雁飞远方
   我就想呼唤你
   我的母亲
罗大佑演唱《母亲》   
歌词  你如此端详的这张迷惑的脸
   和那历经风雨和冰霜寂寞的眼
   寒冷的冬天怕你在夜里着凉
   温暖的春天是你年幼的阳光
   绵延里跌跌撞撞的成长
   是个熟悉的身影又出现在你的身旁
   无言的牵挂中想你在世间流浪
   孤单的思念中盼你往归途遥望
   母亲的怀中是个蓝蓝的海洋
   抚育了你终于成青春的脸
   挥挥手告别的光阴不再回头
   抬头看看那苍老的目光依旧温柔
   童年的旧事绵绵如岁月停留
   片片的拾回是终于拥抱你的手
   music
   母亲的怀中有个蓝蓝的海洋
   曾经你也有一个青春的脸庞
   你如此端详的这张迷惑的脸
   和那历经风雨和冰霜寂寞的眼
   寒冷的冬天依然有夜深寒凉
   春天的温暖只因你年幼的阳光
刘德华演唱《母亲》   
歌词: 床前明月光   
        怀念这故乡
   五千年的记忆永久不遗忘
   黄河长江
   这是我们的地方
   有想象有希望有梦想
   有根的花才能可以吐露这芬芳
   有母亲的孩子才能茁壮的成长
   十三亿双眼睛拥有同一个渴望
   奇迹不再是一个梦想
   新的中国有新的力量
   长城万里长
   环抱这希望
   一种新的步伐创造不寻常
   不心慌不惊慌
   就是跌倒受了伤
   都相信你也在我身旁
   我要世界看到不一样
   刻骨铭心永不忘
   中国以往现在未来一样强
   有母亲的孩子才能茁壮的成长
   十三亿双眼睛拥有同一个渴望
   奇迹不再是一个空想
   新的中国有新的力量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