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脚步轻轻

怕惊扰酣睡的梦境

 
 
 
 
 

日志

 
 

电影台词  

2010-06-30 17:21:10|  分类: 我喜爱的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纷乱人世间
除了你一切繁华都是背景
这出戏用生命演下去
付出的青春不可惜
电影: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每天你都有机会和很多人擦身而过,而你或者对他们一无所知,不过也许有一天他会
变成你的朋友或是知己
电影:重庆森林

生活不是电影,生活比电影苦
电影:天堂电影院

我觉得生命是最重要的,所以在我心里,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不是每一
个人都可以幸运的过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有楼有车当然好了,没有难道哭吗?所以呢,我
们一定要享受我们所过的生活。
——《新不了情》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却不能说: “我爱你”
——《星愿》

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
对我讲得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在第一时
间出来帮我,我开心了,你就要陪着我开心,我不开心了,你就要哄我开心,永远都要觉
得我是最漂亮的,梦里也要见到我,在你的心里面只有我,就是这样了
----《河东狮吼》

当你年轻时,以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时候,你可能又觉得其实人生并没有所
谓的答案。每天你都有机会和很多人擦身而过,有些人可能会变成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
所以我从来没有放弃任何跟人磨擦的机会。有时候搞得自己头破血流,管他呢!开心就
行了
----《堕落天使》

不记得也好,忘却也是一种幸福……
----《功夫》

真相是一种美丽又可怕的东西,需要格外谨慎地对待
----《哈里波特》

1,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2,我能遇见你就已经很不可思议了
--不能说的秘密

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记着,希望是件好东西,没准儿是件最好的东西,而且从没有一样好东西会消逝!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肖申克的救赎》

很多时候,爱一个人爱得太深,人会醉,
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
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等待,
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
我一直以为我不会再有机会见到她,
突然间,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不知道怎么讲第一句话,
告诉她,我真的很爱她。
原来尘世间有很多烦恼是很容易解决的,
有些事只要你肯反过来看,你会有另外一番光景,
我终于明白,静花水月是什么意思,
其实情之所至,应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谁是男谁是女,又有什么关系,
两个人在一起开心不就行了,
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会轮到我了。
----《天下无双》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some beauty and much wealth, I should have mad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as it is now for me to leave you. I am not
talking to you now through the medium of custom, conventionalities, nor even
of mortal flesh: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 spirit; 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we stood at God's feet, equal — as we
are! '

如果上帝赐予我财富和美貌,我会使你难于离开我,就像现在我难于离开你。上帝没有这
么做,而我们的灵魂是平等的,就仿佛我们两人穿过坟墓,站在上帝脚下,彼此平等——
本来就如此!”----《Jane Eyre》(《简爱》)

You make me want to be a better man!
----《As Good As It Gets》(《尽善尽美》)

"赛车和做人一样,有时候要停,有时候要冲。"
----《极速传说》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