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脚步轻轻

怕惊扰酣睡的梦境

 
 
 
 
 

日志

 
 

雨过天未晴  

2010-05-24 11:42:37|  分类: 我的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的雨打在叶上,从前我总喜欢去倾听这大自然发出的美妙声音,有人说,时过总会境迁,当再次听到这些令人心疼的声音时,是回忆还是在独自相思?为何在这个夜里会辗转反侧,内心里是在纠结吗还是在彷徨?雨太大了,弥漫了世界也迷茫了我?
  
  我想起了曾经的几句话,佛语云: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冥思苦想这苦海是我们生者的世界还是那逝者的天堂?答案其实一目了然,我们很习惯的劝慰那些失去或亲人或朋友的家属,他们只是去了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就是天堂,当然会过得好。也许悲伤的不该是活着的人,而是那逝去的生命。他们也许在为我们这些悲痛欲绝的人在哭泣,天堂里看人间会不会是地狱?我不知道。
  
  我们喜欢赞美自然的神奇美妙,喜欢赞美宇宙的变幻莫测,我们几时这样没有保留的去赞美过自己生活的社会,自己存在的这个世界呢?是现实世界的错还是我们这颗心的归属本来就不属于这里?我不知道。
  
  太阳疲惫了,雨就来了。我疲惫了,你又在哪?
 原文出处:http://www.sanwen8.com/Article/shanggansanwen/201005/28194.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