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脚步轻轻

怕惊扰酣睡的梦境

 
 
 
 
 

日志

 
 

心与心的碰撞  

2010-04-02 09:41:59|  分类: 我的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某个深夜,他最近心情有些低落,想要找人说说话,于是鼓起勇气拨通了她的电话,
“只是想和你说说话”,他说;
“想说说话”,他低声说;
“说说话,只是说说话”,他喃喃地说;
深夜,家里突然来了一个电话,你会去接吗?你会心烦吗?
想象一下:假设那个他就是你自己,当你心情低落的时候,当你想要倾诉的时候,而此时
却已经深夜,你会想到多少倾诉的对象呢?也许你的人缘很好,朋友满天下,可这样深夜
想听你诉说的有多少呢?
即使你有很多,那这些人中,你能够对他或者她掏心掏肺的,没有任何设防的又有多少呢?
即使你有几个,那这些人中,他或者她能够对你掏心掏肺,没有任何设防的又有几个呢?
现今社会,文明礼仪越来越被接受,见个面微微笑,握个手,说一声:你好;当分开的时
候,举起手,挥一挥,说一声:再见;不管见面或者离别的这个人是陌生人还是朋友,甚至
家人,微笑始终挂在脸上,可是你的心里呢?难道你每天都好心情吗?回答当然是否定的,
但是,我们的心灵已经被我们自己给锁起来了。
身体与身体的碰撞,眼神与眼神的碰撞,都变得那么容易,而心灵与心灵的碰撞,却已经被
我们筑起的一面面墙壁给隔开了。
当我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感到很庆幸,我能想到两个人,我对她们我可以掏心掏肺,而
她们对我却已经设其防线了,但是我也很庆幸,因为我还有两个,我放心的朋友。
那么,想想自己有多少这种朋友?不管什么时间,什么事情,都能够随时拿起电话,进行心灵
与心灵的沟通呢?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