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脚步轻轻

怕惊扰酣睡的梦境

 
 
 
 
 

日志

 
 

我快坚持不下去了!  

2010-03-10 12:54:23|  分类: 我的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项目截止日期越来越近,
可是遇到的问题却越来越多,
现在脑子里是一片混乱,就像一堆麻线交错在一起,
根本找不到那根是完整的思路,
脑子想的头痛欲裂,真想就这么放弃,放弃工作,放弃自己,
想要有个她,呆在我的身边,不时的鼓励我,不时的安慰我,
可惜,她已经远去,或者她根本就不存在,
想给家里打个电话,想要听听父母的话语,想要得到父母的抚慰,
但是每次嘴上只会说:我这儿很好,你们放心就好了,如果家里需要钱,我寄回去点,我现在一个人也不需要多少钱;
其实心里好像把自己现在的困境,现在的痛苦,向父母哭诉一下,
但是每次的每次都没有张开过口,
父母一直说男孩子要坚强,要独立,要有自己的事业,
这样才会有出息;
现在我真的很累很累,真想休息一下,
现在我还在坚持坚持,不知能够坚持到什么时候,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