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脚步轻轻

怕惊扰酣睡的梦境

 
 
 
 
 

日志

 
 

画皮 经典的影评  

2008-10-13 12:59:41|  分类: 我喜爱的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谁说过,选择了你,就是选择了万劫不复。
 
人鬼殊途,是谁在这本没有交集的空间画出了界线。
 
又是谁,偏偏让我遇到了你,确是在她之后。
 
“我爱你,但是我已经有佩蓉了。”
 
“无论你做错了什么,我们一起承担。”
  
人与妖的爱情,谁才能是胜利者
 
 
佩蓉篇。
 
这一生,我欠过两个男人。勇哥,和王生。
三个人的爱情总是显得太挤,在一个人选择退出之后,我与王生理所应当的成亲。
我说欠他,是因为,我是真的爱他,却让他以为我的心在另一个人那。
但我知道,却不是。
 
那天他带兵打仗回来,带了一个女子,有着世人所不曾有的面容,像画一般。
我知道,总会有人像他爱我一样爱他。
我知道,该来的,其实已经不再遥远。
 
事情总是会有古怪。
慢慢的日复一日的接触,我不愿承认现实的感到她,小唯,或许是个妖。
是嫉妒心在作怪么?呵,我终究还是逃不过这感情的纠葛。
 
我找回勇哥,希望他能帮忙。
一次又一次,一个回合又一个回合。
事情却是越来越糟。
我的王生啊,如果爱可以让你分清是非,那该有多好啊。
可我们又究竟谁真正懂得爱呢?
小唯对王生说“我爱你”
小唯对我说“我做王夫人,你做妖。”
 
呵,这有什么不可以呢?
如果你真的爱王生,
如果这样可以救其他人,
如果我真的这么值得,
如果。。。
可是我更爱他。
 
当我喝下带药毒的酒,
当我满头白发被人唾弃被人追打,
当我双眼流血的回望你,
希望你可以遵守承诺。
 
而我的王生,
不求的你的理解,只是希望,可以原谅我这个错误的决定。
你又可曾想到我的苦心呢?
只是当你对我说不论什么错都要一起承担的时候,
我却是从未有过的灿烂。
 
就算为你灰飞湮灭,
也无往不前。
 
 画皮 经典的影评 - 易水漂 - 最初的梦想,最原始的梦.
 
王生篇。
 
我有一个教世人都为所羡慕敬仰的爱妻。
是的,爱妻。
我不怀疑不畏惧不停下脚步的为她而奔波。
我爱她,胜过一切繁华。
那一次的战利品,是我不曾捕获的又一次倾心。
呵,我是个不太称职的丈夫吧。
 
没错,我们从山匪手里救回一个画一般的美丽女子。
 
我可以去爱她吗?可我真的爱上了她。
但我却不能,
当小唯当着佩蓉说出爱我的时候,我却怎样都掩饰不住内心翻涌而出的眼泪。
那究竟是什么味道?
 
佩蓉要我纳她为妾。我知道,我不能,我也必须去做到。
因为责任,这世间总是有太多太多的无可奈何。
如果你再早点出现。
我说是我们相见恨晚。
你说为爱我不够勇敢。
 
我以为只要这样我们都可以幸福的活着。
 
但你们两个却有一个是妖。
要我怎么去承认。去面对。去接受。还是,去杀掉谁?
我一次又一次的辩解解脱。
却始终都逃不出。
当我知道佩蓉是妖的那一刻,仿佛有什么刺穿了我,从未有过的黑暗,像洪水一样拼命吞噬着自己。
谁来打醒我。
谁来,
帮帮我。
 
面对满头白发的佩蓉,我知道,事实已经不可改变。
她是那么决绝的承认自己是妖。而全世界的人都要我杀死她,我最爱的妻子。
但是,她,是,我,的,妻子。
就算天大的错误,
我都要和她一起承担。
 
佩蓉,你会原谅我么?让我接受别人代替你给的快乐。
原谅我。求你,原谅我。。
 
小唯。
感情这东西就是说不清道不明的对么?
你是那样一个迷惑所有人,但却真实完美的不能再完美的女人。
爱上你是我天大的荣幸。而比那再大的,确是你也同样爱上了我。
 
 
 
如果重来一次,
你会不会早早的就在哪里等我。
如果再来一次,
我却不知道该要怎么做。
 
呵,看桃花,能开出怎样的结果。
 
 
 
小唯篇。
 
离去了,我终是离去了…… 
 
就在瞬间,我于这红尘的情缘带走了。唯一不舍的只有他,依稀看到了那晶莹的眼眸…… 
 
这一切真的好像是一场梦。
 
我叫,小唯。
是个千年的妖狐,
千年,是个很普通却一点都不平凡的数字。
我吃人心,我画人皮,我要做许多这样恐怖又另我恶心的事,
确是处心积虑,寻一个有缘人。
 
那是梦开始的地方,从我见到他,我便做好了一切的准备。一切,的一切。
 
是谁说过,选择了你,就是选择了万劫不复。
 
人鬼殊途,是谁在这本没有交集的空间画出了界线。
 
又是谁,偏偏让我遇到了你,确是在她之后。
 
杀人如麻,只是在你惜字如金的话语中崩溃,有什么迷蒙了双眼。 
曾几何时,……是你,唤回了内心的那一点属于女子该有的容颜。 
…不知道沾染了多少的红色,那血的红色。
为何只是因为你,而融化了全部? 

所以,我要做王夫人。
 
我是妖,没有什么是我做不到,但我用尽浑身解数,致死想得到你爱,
可是却屡屡的失败。
当最终只剩用身体来诱惑却依然没有成功后
终于决定,
剔掉佩蓉这个在你我之间最大的障碍。
 
当佩蓉喝下毒酒对我说,其实我不懂得爱的时候。
内心那一点点波澜是什么?
但对于你,我却从没有不确定。
 
我知道,离所谓的幸福,
离你,
都已经不是不可到达的距离。
 
一直,
我都从未犹豫过,哪怕是佩蓉姐姐,哪怕是那么多人的性命,
对于我,都抵不过你转过头给予我的笑。
更别说,你于的抵护。
 
一直,都不曾犹豫。
 
可是,你却为什么不能只容纳我。
我一样不会比她差,
如果可以早来一步,
如果,
给我机会早来一步。
 
当我看到你说永远爱她,
当我知道你对她怎样都不放弃,
当你用不可能伤到我的刀刺进我胸口,
当你,说爱我的时候,
从未有过的热泪,
倾泻而流。。
 
终究我的选择没错,
对么?
终究是,
只是我们,谁都走不出命运的轨迹,一步一步,循序渐进。
 
可为什么还要说爱我。
 
可为什么不早说?
 
最后,是谁教会了我。
 
当我赔你千年,化回白狐的时候,
你们却没看到我还在某个角落。
看着你,我那最爱的轮廓慢慢在黑暗中淹没。
 
 
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我的心,只愿为你而割舍。
 
 
漠漠黄沙,
我于轮回之间,
 
游离,
在曾经熟悉的天际,
 
 
想着心爱的背影,
永别你爱我的世纪,
 
孤独之中,
等待我下一个千年。。。画皮 经典的影评 - 易水漂 - 最初的梦想,最原始的梦.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